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少时读千卷书,老来行万里路。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行者乐途。

 
 
 

日志

 
 
关于我

人到老年,性情和善,喜交朋友,不善言谈,退休一员,兴趣广泛。 爱旅游,喜欢音乐、摄影、文学, 现为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会员。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2016-03-21 22:05:26|  分类: 图文游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印度行之五


       瓦拉纳西这个印度最古老和最神圣的城市,拥有约100万人口,其古城位于恒河西侧,纵横交错的小巷是这个古城最大的特点。小巷中密布着各种店铺、旅舍以及神庙。每天傍晚,通往古城的街道都人满为患,游人涌向恒河边欣赏夜祭。而我们在瓦拉纳西的两天中,每天天未亮就要从住地穿过古城赶往恒河边观看拍摄日出景观和印度教徒的晨沐;中午返回住地休息后,傍晚又赶往恒河边观看拍摄恒河夜祭,每天要往返穿过古城拥挤狭窄的街道四次,对街上的人、车、动物往来拥挤的嘈杂景况印象深刻!

       在这狭窄的街上,拥挤着汽车、摩托车、人力三轮车和川流不息的行人及慢吞吞的“圣牛”,构成瓦拉纳西独特的街市景观。按“靠左行”的交通规则,街道中间设置了分道的水泥隔断,汽车、摩托车、人力三轮车在拥挤的人、牛、车流中居然几乎没看到发生交通事故纠纷,不得不佩服当地人的驾车技术!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图文】瓦拉纳西的街市 - 阿成 - 我的博客

                                                   (待续)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298)|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