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我的博客

少时读千卷书,老来行万里路。仁者乐山,智者乐水,行者乐途。

 
 
 

日志

 
 
关于我

人到老年,性情和善,喜交朋友,不善言谈,退休一员,兴趣广泛。 爱旅游,喜欢音乐、摄影、文学, 现为重庆市摄影家协会会员。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2009-12-22 00:11:47|  分类: 风光摄影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几个朋友相邀去巫山看红叶,当晚住在巫山神女峰对面的青石村,巫峡和巫山十二峰中的神女峰、松峦峰、集仙峰、飞凤峰等抬眼能见。早晚静静地坐在门前听神女在峡中私语,目送江中一船灯火;白天乘船看两岸满山红叶,观巫峡壮丽风光,感觉真好。余虽年近花甲,然也一早背包跟在别人后面,斩荆棘,爬陡坡,寻找架机点。常言“无限风光在险峰”,终因体力不济,腿脚僵硬,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身强力壮者登上更高处,拍得大场面,余半途而废,只觅得有红叶衬托之处,拍得两张巫峡美景,好歹不枉此行。

       今年又邀几个朋友去看巫山红叶。由于气候等原因,今年三峡红叶是近几年最好的一年,且比去年红得早一些,11月底,翟塘峡、巫峡两岸,已是漫山遍野,簇簇拥拥,红妆飞霞,浓艳喜人。虽然又在青石村住了两天,且奋勇攀爬登高超过去年,但终因阴天光线不理想,拍的效果也就大打了折扣。临第三天走的时候,却天开日出了!

         今年巫山叶更红: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高峡平湖: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巫山群峰: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2008年12月初拍摄的巫峡,左下为青石村: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2008年12月初拍摄的巫山群峰:

〔原创摄影〕又是巫山红叶时 - 阿成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88)| 评论(8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